浪里白条

伸手

【朱白】自私

【前面】有点生气 写个玻璃渣聊以慰藉 后妈向

“在家吗”
“...在”
“我在你家小区车库 下来”
......
“...好 等我五分钟”
车库。
白下来的时候 朱就靠在角落 周围都是烟蒂
“你干什么 要抽死自己吗”
“你知道我多久没抽烟了吗”
白别过头“不知道”
“你身体不好 我就戒了很久了”
“...找我做什么”
“请帖你是寄的 还是她寄的”
“...我”
“为什么 你明知道我!”
朱将白转身摁在墙上
“朱 忘了我吧 我和她最后会在一起的”
“白先生 我有让你单身吗 我有让你除了我谁都不爱吗!但你为什么 结婚这种事情要别人告诉我!还是送的请帖!我就这么不值得你考虑么!”
朱的拳头砸向墙面
“忘了我吧 祝福我吧”
白不敢看着朱的双眼
朱觉得血气倒流 心脏没了供血都停了
他怒气难抑 抓住白的双臂直接对准那毫无血色的双唇亲了上去
他撕咬着 他掠夺着白嘴里的每一丝空气
白气了 推不开他 两人的舌头在口腔里搏斗 口水频繁地交换
“你疯了吗!”白用尽力气推开“你有戏要上了啊 这时候被狗仔拍到你就完了!”
两人靠在墙边 只是不说话 对峙了很久
“朱”白开口打破沉默“忘了我吧 你就当我懦弱 当我胆小 她 我不能辜负”

“白宇 这些话 我讲最后一次”
“我不会再戒烟了”
“这世上所有的感情都是自私的 祝福你 我做不到”
“我骨子里就是自私的 我每一天都在想着怎么占有你 怎么让你眼里只有我”
“请帖我烧了”

“...以后别见了 为了我 也为了你”
朱走了

白那天到很晚才从车库离开 他拿了一包朱的烟 狠狠地抽着 抽到心再也不疼了 也就停了

评论(6)

热度(23)